国瑞城中区案例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1-09-30 14:46:25        发稿编辑:幻境

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屋

  社区:国瑞城中区

  天天洁公司于2008年3月份,在国瑞城中区设置了再生资源分类回收网点。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回收人员的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称赞。在这期间,共计回收废报纸、纸板约526000公斤,回收瓶子135000多个,国瑞城中区回收点每三天清理一次库存。

  居民反映,在没有设置资源回收点之前,回收情况很混乱,流动回收商贩很多,回收价格也各不一样。流动商贩对社区环境造成了很差的影响,回收点附近味道很难闻。

  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建立,使得社区没有了流动回收商贩,资源回收更规范、处理更卫生,回收服务更有保障、更安全;而且只要居民一个电话,回收点工作人员就可以上门收购,据统计,有70%的居民都选择这种便捷的方式,居民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满意。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