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怡家园回收案例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1-09-30 14:23:58        发稿编辑:幻境

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屋

  社区:崇外-新怡家园

  新怡家园物业经理武英洲、马飞对天天洁寄语:优秀的人员配备,完善的服务流程,这就是天天洁。一个值得信赖的回收公司。

  为促进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宣传资源回收、垃圾减量,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天天洁公司于2007年9月份,在新怡家园设置了再生资源分类回收网点。天天洁公司为回收点配备专业回收人员,每天早8:30-6:00为居民服务,回收再生资源,并提供上门收购服务。在过去的五年多时间里,回收人员的工作和提供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称赞。在这期间,共计回收废报纸、纸板约360000公斤,回收瓶子80000多个,提高了小区再生资源回收处理能力,大大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使居民对资源再利用有了认识,提高了参与垃圾分类、减少生活垃圾的积极性。新怡家园回收点每两天清理一次库存,回收的可再生资源被运到天天洁再生资源分检中心,进行回收处理再利用。

  2008年,天天洁公司生产的再生复印纸,被指定为政府采购用再生纸办公用品,08年奥运会期间,天天洁再生复印纸还被指定为奥运会专用复印纸。为更好的在社区宣传垃圾减量、低碳生活,提高居民对再生纸,再生产品的认识,小区回收点在储物间挂放了天天洁再生产品体验袋。对于这样的体验机会,大家都感到很亲切很直接,也都积极参与。通过切身体验,大家对再生产品的质量和使用安全性少了几分质疑,多了几分信任。

回收日启动当天,市领导检查回收屋建设情况

  2011 年2月26日,本年首个再生资源回收日在新怡家园社区启动,居民参与了用废品换再生产品的互动活动,大家对再生至尚产品都很喜欢,纷纷表示支持再生,支持低碳生活!

  天天洁公司用五年的坚持和服务,使得社区没有了流动的回收商贩,垃圾回收更规范,处理更卫生,回收服务更有保障、更安全;如今,为倡导低碳生活,低碳办公,天天洁不断创新,用再生纸制品回报社会。广大居民对环保的肯定和支持,就是对天天洁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参与和努力下,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