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09-12-03 16:19:20        发稿编辑:幻境
  案例一、

  北京市财政局案例:

  北京市财政局由工会组织处理单位的再生资源物品,由单位的各部门将各自产生的再生资源物资进行分类堆放,工会组织人员定期到各部门进行统一回收后,存放到储藏间内。选定北京市有资质的再生资源回收主体企业合作,并双方商定上门回收的时间。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按时在指定地点上门回收再生物资,并现金结账,工会将出售再生物资的钱归入工会账户用于职工福利中。

  案例二、

  北京市工商局

  北京市工商局为了管理方便,委托物业公司统一进行统一管理,由物业公司的保洁人员在每天打扫办公室过程中将可回收物资统一收集上来,进行分类收集后存放在统一的储藏间内,物业公司选定北京市有资质的再生资源回收主体企业上门回收,现金结账或兑换再生产品。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