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公司简介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09-12-03 15:57:39        发稿编辑:幻境
  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洁公司)前身是北京最早的回收企业――天龙公司(始于1955年)。天天洁公司作为商务部、北京市第一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产业化试点企业,致力于通过建立城市资源分类回收体系,推广再生产品,推广低碳绿色生活方式实现有限资源的循环利用,促进垃圾减量。我们的使命是:“有限资源、无限循环;守护地球、健康人类。

  天天洁公司自主品牌的“天天洁”牌再生复印纸于2007年首批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系统,并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产品。2010公司发布“再生至尚”品牌的再生系列产品。

  公司旗下的“天天洁网(www.ttjie.com)”旨在推广环保理念,促进民众广泛参与环保,提升资源循环利用水平,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推动再生资源产业化进程,发展循环经济。我们的愿景是:“打造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第一品牌”“打造再生资源网络运营第一品牌”。

  天天洁公司注重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致力于建立“快乐型企业、学习型企业”,公司注重团队打造、人才的培养,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及宽广的发展空间。天天洁公司拥有着多项政府批准的特许资质(收购生产性废旧金属特种行业许可,机关、单位内部文件资料和刊物回收等);于2007年通过了ISO9001认证,从而使公司管理实现系统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