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计划分数分配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7-01 10:47:18        发稿编辑:幻境

项目

基准分数

备注

企业认证

5

注册时进行企业认证的用户加5

资质展示

2

每上传一份资质证明图片或资质证明人信息,均加2

交易状态

3

用户在线下进行交易后,回到天天通点击完成交易,加3分;放弃交易不加分

信誉互评

5

用户点击完成交易后进行信誉互评,评价方加5分,不评价不加分

消息状态

1

用户在24小时之内修改一次信息状态加1分,24小时内对同一条信息多次修改只加1

举报

重复发布

3分;被举报者扣5

用户短时间段内重复发布大量内容一致或基本一致的信息,一经查明,禁止该用户一天发布信息的权利;屡教不改者封号七日。

恶意消息

5分;被举报者扣10

用户发布非理性报价、类别不符等扰乱正常供求信息的信息,一经查明,扣除相应分数并封号十日;屡教不改者可按扰乱市场稳定为名向司法机关进行举报,天天通保留注销该账户的权利。

反动言论

10

注销该用户账号并向司法机关举报(如被不法分子盗号发布该类信息,经核查后可酌情量刑,并考虑是否重新给予该用户注册权)

发布文章

3

用户每发布一篇公司资讯或公司介绍,均加3分;删除后减3

上传图片

1

用户每上传一张公司信息图片,加1分;删除后减1

上传视频

2

用户在供求信息发布时每添加一段视频,加2分;删除后减2

信息纠错

4

用户在浏览信息时发现并向发布者或天天通工作人员指示,核查无误后加4分,核查有误不加分

备注:用户积攒到一定积分后,可用积分抵换广告费或付费服务的部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