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天天通用户端简介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7-01 10:00:45        发稿编辑:幻境
  天天通作为依附于天天洁环保网的一款网络贸易系统,为再生资源业内人士提供专业资讯及电子商务平台。下设共11大类废旧物资分类和旧物再用、便民服务、助农服务等3大类便民利农服务分类,每种分类又划分为数十个精确分类。天天通系统的开发,极大的方便了再生资源行业业内人士在互联网上发布阅读相关资讯和商务信息。

  作为由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委支持打造的的网络贸易平台,极高的权威性让天天通更加严谨正规。特有的资质认证功能有效的保证了信息资讯发布者和浏览者的身份准确性、合法性,让无形的网络贸易变得更加可靠、可信。人性化的设计和独有的新奇功能则让用户的使用变得更加简洁愉悦。

  天天洁环保网将为所用天天通使用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贸易平台,更加人性化的网络贸易服务,更加可靠的网络贸易环境。天天通系统全体员工代表天天洁环保网衷心希望与各界广泛合作,实现“有限资源,无限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