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智能电源管理器
 
来源:新华网        发稿时间:2009-10-12 16:19:48        发稿编辑:幻境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孙晓胜孟宁)能自动切断电源的智能电源管理器、用废弃餐盒压制而成的地砖……众多环保新技术在14日开展的“2009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上亮相。

  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展会展览总面积1.65万平方米,展馆划分为17个区域,展位总面积7167平方米。展览展出20大类80多项节能减排技术和产品。

  展览内容包括政府节能减排工作展示、节油节电节气节水节材等技术和产品、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技术、国外节能环保先进产品技术和青少年节能环保创意展示等。

  据了解,参展企业包括来自7个国家的44家国际企业,其中有瑞士ABB公司、日本松下、荷兰飞利浦、德国西门子欧司朗、美国戴尔等10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展区共有264家企业,涉及工业节能、循环经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节能服务、供热节能、交通节能、生活节能节水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