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小袋子改变大世界”环保活动
 
来源:test        发稿时间:2009-09-25 08:36:51        发稿编辑:幻境

      6月2日,在新明珠集团公司总部大楼一楼,冠珠陶瓷发起“绿我家园,小袋子改变大世界”环保活动。新明珠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新峰、冠珠瓷质仿古砖品牌总经理蒋珉、冠珠陶瓷品牌总经理邓勇等领导以及新浪家居、佛山日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近日,冠珠瓷质仿古砖在全国专卖店发起“绿我家园,小袋子改变大世界”活动,倡导“每人增加一个环保购物袋,每天减少一个塑料购物袋”,在全国掀起一阵绿色环保风暴。随着国家6.1“限塑令”的颁布,一次性塑料袋的危害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冠珠瓷质仿古砖负责人介绍说,6月2日“绿我家园,小袋子改变大世界” 活动在佛山签名启动后,普及到全国各地,在全国掀起一阵绿色环保风暴。并希望众人身体力行做环保,从承诺“每天少用一个塑料购物袋”开始。同时也希望大家将这份绿色承诺与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以发动更多人来参与这项绿色环保活动。并表示,活动期间,凡是签名承诺加入“绿我家园 小袋子改变大世界”行动的群众,将免费获赠精美布袋。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不是最终送出多少布袋,而在于宣传环保和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我们相信,点滴的环保行动能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影响。据悉,冠珠瓷质仿古砖是陶瓷行业的知名品牌,隶属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依托集团强大的生产、研发优势,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冠珠瓷质仿古砖作为绿色经营的模范品牌,自建立便十分重视环保事业。近年来,通过加大科技创新和投入力度,成立了“北京绿色陶瓷研究所”,研制开发出一批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实现了生产与环境的和谐友好。(黄光)

  “绿我家园,小袋子改变大世界”活动倡导书

  其实,毁掉我们的地球很容易,一只塑料袋便够了

  它足以污染1米2的土地

  全球平均每人每天消耗10只,一年是24万亿只

  然而,拯救我们的地球也不难,如果每人每天少用1只塑料袋

  1年可保护420平方米的土地不被污染

  1年节省的环境成本,可种3棵树

  减少塑料袋污染,建设绿色美丽家园

  为此,我们发起 “绿我家园 小袋子改变大世界”环保活动,即“每天减少一个塑料购物袋、每人增加一个环保购物袋”。活动期间,您只需签名承诺加入“绿我家园 小袋子改变大世界”环保行动,便可获赠冠珠瓷质仿古砖精美布袋。我们希望能号召更多人通过“举手之劳”共创美好未来。我们相信,点滴的行动能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影响。

  朋友,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小,但乘以54亿,这个力量足以改变世界,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