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美国钢铁Q4亏2.67亿美元 去年同期盈利2.9亿
 
来源:钢材大超市        发稿时间:2010-02-02 14:13:01        发稿编辑:幻境
  北京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钢铁公司(United States Steel)1月26日公布2009年第四季度营收报告。受销售大幅下滑的影响,第四季度美国钢铁公司出现亏损。这也是美国钢铁公司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亏损。

  第四季度,美国钢铁公司亏损2.6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86美元。去年同期,美国钢铁公司盈利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50美元。第四季度,美国钢铁公司营收额同比下滑26%。

  受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全球汽车行业、建筑行业及消费品制造行业等钢铁使用行业领域出现整体下滑,同时也造成了全球对钢铁产品需求的下降。尽管在2009年年底,各行业对钢铁产品的需求出现上升迹象,但美国钢铁公司依然预计在2010年第一季度公司将处于亏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