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PPG将在中国复合材料展现场推出LFT与风能专题技术讲
 
来源:慧聪网        发稿时间:2010-09-08 08:53:48        发稿编辑:王涛
  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将参加9月15日至17日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该展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会场中,PPG工业公司的展位为A1102//1201。

  PPG不仅会带来品种丰富的玻璃纤维产品,还将展示其在广泛应用领域内的终端成品,让人直观感受到玻璃纤维的优越性能。产品亮点有:最新研发的多种LFT(长纤维热塑性塑料增强)直接纱,以及应用于风力发电和其他多种高强玻璃钢产品中的HYBON2026直接纱。各种以PPG玻纤为原料的高强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生动呈现出PPG玻纤包罗万象的具体应用。在121平米的展厅内还特别保留了专题演示区,特邀PPG国内外专家就行业趋势、前沿技术、环保能源方面的突破性应用进行连续三天的讲演。

  来自PPG美国的业务发展经理CurtThielker先生将针对LFT应用进行现场讲演,题名为“TheeffectoftypesofcouplingagentandfiberglasstypeonthemechanicalpropertiesofPPGLFTmaterials–偶联剂与玻璃纤维结合效果在PPGLFT材料的力学性能研究”。该报告将由多组实测结果中对比总结出不同偶联剂对玻纤复合材料的受力性能影响;Thielker先生还将亲身演示如何使用PPG玻纤生产出各类高性价比的复材制品。

  来自PPG中国技术中心的郭旭博士将以PPG玻璃纤维在风电领域的应用为研讨重点,讲座名为“Compositesmaterialsforwindbladescurrentperformanceandfuturedirection-PPG玻璃纤维在风机叶片的应用和发展”,技术分析复合材料在风电机叶片中的应用优势,以及未来PPG玻纤在风能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