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陶氏UNIPOL聚丙烯技术在华受青睐
 
来源:慧聪网        发稿时间:2010-09-02 09:20:26        发稿编辑:王涛
  陶氏化学公司旗下业务部——陶氏基础塑料技术转让与催化剂部门的UNIPOL聚丙烯技术在中国的应用继续高速拓展。最近,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包头煤化工分公司运用UNIPOL聚丙烯技术的工厂顺利投产。

  UNIPOL聚丙烯工艺技术是一种全气相工艺,设计简洁,可以高效生产各种类型的聚丙烯树脂,而且无需处理、分离和回收溶剂的专门设备。借助系统的流化床反应器和高性能催化剂系统,生产商能够灵活地生产聚丙烯均聚物、无规共聚物和耐冲共聚物。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包头煤化工分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运用煤制烯烃生产聚丙烯的企业。该公司利用煤气化技术将煤转变为合成气,合成气再被用来生产甲醇,并进而转化为生产聚丙烯的原料丙烯。

  陶氏基础塑料技术转让与催化剂业务部的全球商业总监特蕾西·克莱克勒表示:“陶氏对技术领域持续投资,使UNIPOL聚丙烯加工技术成为当今市场上用途最广泛、最先进的方案,这座先进的煤基聚丙烯生产装置的启动就是一个有力的佐证。中国市场对聚丙烯的需求正在高速增长。因此,陶氏正与客户积极合作,帮助客户以最低的投资和运营成本满足该地区的行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