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平台
 
如何使用天天通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0-06-30 15:56:25        发稿编辑:影子
  发布产品信息

  您可以点击供求信息下的发布供求信息进行发布,发布产品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买卖、企业、 产品、出租等信息的快速 发布和搜索服务。填写时,请写明标题,关键字(尤为重要,便于用户进行搜索),提供与产品信息相符的描述,最好配 上相应的图片,一目了然。

  管理供求信息

  您可以点击供求信息下的管理供求信息对自己的信息进行管 理,修改,复制,删除,推广,置顶(付费),推荐(付费), 如果是带视频的产品,还可以对视频进行管理。

  完善公司信息

  " 您可以点击公司信息下的公司信息进行完善,完善相关的单 位或个人信息有助于提高您发布消息的可信度,让有交易倾向 的客户更信赖您的信息。同时,完善相关信息还会获得相应的 财富值,积攒一定财富值后可换取天天洁公司提供的小礼品。

  发布公司资讯/公司经典案例

  您可以点击公司信息下的 公司资讯/ 经典案例进行发布, 发布后的信息会出现在企业网站里,方便用户了解公司的最新消息及成功案例。

  上传公司证书图片

  公司证书是您可信度的一个反映您可以点击天天通档案下的证书及图片 查看已发布的证书及图片,如果还没有上传请到公司信息下,点及 上传公司证书

  资信证明人

  资信证明是您公司信誉度的一个侧面反映,您可以点击资信证明, 上传,修改,删除资信证明。

  修改密码

  密码是您登陆的一个凭证,如果您认为您的密码不太安全,请点击修改密码 修改更为安全,方便记忆的密码。

  建立企业网站

  企业网站是公司形象及产品的一个重要宣传平台,请点击企业网站下各项,逐一进行设置 网站首页设置, 网站风格, 网站海报, 招牌设置, 橱窗布置, 友情链接, 上传企业照片.

  查看留言

  登陆用户管理中心后,请及时查看是否有新的留言,以免延误商机。查看留言请点击查看商业往来下的 留言

  订阅商机

  订阅商机可以让您在第一时间获得您所需要的商业信息,及时把握任何有价值的商机。订阅商机请点击供求信息下的 订阅信息, 订阅您需要的信息,选择发送频率,您会在第一时间掌握商机。

  付费服务

  申请付费增值服务,使您享有更多的特权,在竞争中更有优势。如需增值服务请直接点击" 申请付费服务。

  开通博客

  天天洁拥有自己的博客平台,是您了解再生资源的又一途径,还可以与他人分享您的成果。现在就 开通博客。

  帮助中心

  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问题,有以下三种途径可以帮助您:

  1.请拨打客服电话010-67149617

  2.直接和网站管理员在线交流

  3.进入帮助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