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封信,让垃圾分类工作变得更有温度
 
来源:浙江在线        发稿时间:2020-07-03 06:53:42        发稿编辑:影子
  垃圾分类是一件系统工程是一场绿色革命,更是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实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桐庐桐君街道鑫鑫社区垃圾分类参与度和垃圾分类正确率不断提升。在这场垃圾分类攻坚战中鑫鑫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汗水,也被广大居民认可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529.png

  这是来自鑫鑫社区居民写给鑫鑫的诗:垃圾分类好,

最美县率先。青山绿水美,小康奋斗前。这篇诗的每一个字 每一句话都道出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每个人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539.png

  这是居民们写给垃圾分类督导员孙华的感谢信:不怕脏不怕累 雨天竖着大雨伞 晴天带着草帽这是每一个垃圾分类督导员的真实写照,他们的工作职责不仅仅是监督和指导垃圾分类,还有对垃圾厢房环境的清洁和消毒。荷花香带来了夏天,而夏天为垃圾厢房带来了更浓郁的味道,而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553.png

图:鑫鑫小区24幢旁垃圾分类督导员 孙华

  “本来很脏的,然后洗洗弄弄变干净了,我们自己也很有成就感的,没有什么好谢的!而且大家现在都自己会分了,我们都帮不上忙了。”收到表扬信的孙华有些惊喜,也有些难为情。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607.png

  这是居民们写给垃圾督导员严秋华的感谢信,严秋华在完成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职责之余,还每天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购买早餐和清理垃圾。这种精神就是“雷锋精神”,就像信中提到的那样,事情虽然很平常,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微信图片_20200623201617.png

图:泰鑫路99号垃圾分类督导员 严秋华

  “我也是举手之劳,两个老人行动不方便,那我就过去帮他们把垃圾拿下来,那顺便早饭带带给他们。”严秋华说,自己做的事情其实鑫鑫社区的网格员和志愿者们都有在做,而且社区老人比较多,希望给到力所能及的帮助。

  桐君街道鑫鑫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社区居民的支持,鑫鑫也将继续努力,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稳、做实、做精,而且让垃圾分类工作变得更有温度。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