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深入排查整治黄河流域危险废物
 
来源:河南法制报        发稿时间:2020-06-30 08:07:05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黄河流域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黄河流域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沿黄的郑州、开封、洛阳、安阳、新乡、焦作、濮阳、三门峡、济源9市(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黄河流域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地方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高位推动,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取得扎实成效。截至5月底,沿黄9市(示范区)共排查涉危险废物企业及贮存场所5842个,发现存在问题的有117个。各地针对问题认真制定了“一企一策”,建立了整改台账,积极督促相关企业制订了专项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6至9月份是问题整改阶段,各有关地方要抓住机遇,履职尽责,持续推进,高标准完成黄河流域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

  沿黄9市(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有关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全体同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