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这4家企业因大气污染问题被曝光
 
来源:环保114        发稿时间:2020-06-23 07:06:33        发稿编辑:影子
  记者从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打好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成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于6月7日至6月30日,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现将专项督查中发现的第二批突出大气环境污染问题予以通报曝光。

  任城区

  长沟镇济宁市雅泰经贸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厂区内煤泥较多,积尘较重,原料堆场覆盖不全,部分煤炭传输线未密闭且露天作业,非道路移动机械未安装颗粒收集设施,作业过程中产生黑烟。

  兖州区

  颜店镇山东恒鑫伟业胶带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该企业车间北侧排气筒处未建设规范采样平台;塑化箱两侧存在废气跑冒现象。

  经开区

  疃里镇山东连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喷漆废气处理设施活性炭填充不实,部分活性炭表面附着漆渣,更换不及时,吸附效果差;引风机周边地面积存漆渣。

  嘉祥县

  嘉祥街道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该企业通用货车挂车车体生产过程中存在固定焊接区域外作业,个别工人焊接作业时未及时将集中式焊烟集气罩拉至焊接区域,焊接烟气存在无组织排放现象;烘干房长期未使用,检查中发现在车间外南侧有车体露天晾漆现象,经手持式仪器现场检测有机物无组织排放较重;东侧露天建设滚筒除锈机一台,无收尘设施,地面积尘较为明显;“一厂一策”VOC治理进度缓慢,暂未动工建设。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