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四级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部成立
 
来源:人民日报        发稿时间:2020-06-05 14:17:42        发稿编辑:影子
  记者日前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山西省省、市、县(市、区)、乡(街道办)四级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部成立,实现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覆盖。

  今年3月,山西省成立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之后,各市、县、乡镇按照省里要求纷纷成立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其中市级11个、县级(含开发区)125个、乡镇级(含街道办)1394个。

  四级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成立,是山西省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的重要举措,对于落实各级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对于解决乡镇最基层环保机构薄弱问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大生态、大环保”工作格局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全省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