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重点确定
 
来源:湖北日报        发稿时间:2020-06-05 07:00:34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湖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湖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重点:长江沿线地区配合自然资源部完成长江干流确权登记工作,神农架林区配合自然资源部完成神农架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工作;沮漳河沿线地区、十堰市、鄂州市配合省自然资源厅分别开展沮漳河、十堰八卦山自然保护区、鄂州洋澜湖湿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各市州启动本级自然资源特别是属地河湖长制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适用于对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海域、无居民海岛,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所有权和所有自然生态空间的确权登记,划清全民所有和集体所有之间的边界,划清全民所有、不同层级政府行使所有权的边界,划清不同集体所有者的边界,划清不同类型自然资源的边界,主要目的是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