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河南!雅居乐环保买下20万吨危废项目……
 
来源:无忧固废网        发稿时间:2020-05-30 21:21:42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雅居乐环保集团与河南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河南绿闽项目”) 在广州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成为河南绿闽项目控股股东。该项目是雅居乐环保集团“落子”河南的首个项目,扩充了雅居乐环保集团的全国危废事业版图,夯实其在危废领域领先地位。

  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河南绿闽项目执行董事江忠勇、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江忠鹏代表双方签署转让协议。

  作为三门峡市陕州区静脉产业园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河南绿闽项目占地面积约299亩,兼具刚性和柔性填埋,处置类别全,涵盖42大项,包括安全填埋总库容102万方,总处理规模近20万吨/年。

  资料显示,三门峡市主要经济产业以煤化工、金、铜、铅、锌等有色金属采掘、冶炼和精深加工及硫铁化工为主。随着经济发展,近年来当地危废产生量逐年攀升,相应危废处置服务缺口日益突出。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