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宣布到2050年生物燃料占运输燃料的比例达到30%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20-03-28 23:03:35        发稿编辑:影子
  根据美国政府2月份发布的一份声明,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原料的产量,到2030年生物燃料占运输燃料的15%,到2050年达到30%。

  农业部的总体目标是到2050年农业生产增长40%,

同时将美国农业的环境足迹减半。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说:“我们知道我们面临着一个挑战:用有限的资源来满足未来的食物、纤维、燃料和饲料需求。美国农业部的农业创新议程是我们的机会,它定义了美国农业的角色,让每个人都有饭吃,在解决这一挑战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这项议程是一项战略性的努力,旨在更好地协调美国农业部的资源、项目和研究,为农民提供他们成功所需的工具。我们还不断意识到,美国农业需要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具有可持续性,以保持我们在满足需求的全球努力中的领导地位。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美国农民、牧场主、护林员和生产者的环境可持续性和长远的成功,”她说。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