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为陆上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开绿灯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稿时间:2020-03-27 07:18:39        发稿编辑:影子
  据美国钻井网站2020年3月18日悉尼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将实施一项新法案,旨在从明年开始解除对陆上天然气勘探和生产的禁令。这项禁令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

  澳大利亚总理丹尼尔·安德鲁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支持科学来创造就业、增加能源供应,

并支持整个国家的区域社区。”

  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维多利亚州天然气计划(Victorian Gas Program)为此进行了3年的详细调查,发现陆上常规天然气行业不会损害该州的环境和农业。

  澳大利亚资源部长贾克琳?赛姆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3年的调查研究表明,为维多利亚州居民确保当地的天然气供应,不会以该州的地下水供应、农业产业或我们农场的清洁和绿色声誉为代价。”

  这些研究发现了潜在的重要陆上常规天然气资源,特别是在跨越边界到南澳大利亚的奥特维盆地。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声明,维多利亚州估计资源的生产每年可为区域经济创造3.1亿美元以上的收入,并在这些项目的生命周期内创造6400个就业岗位。

  澳大利亚今年西南海岸预计将启动新一波海上天然气勘探,不久,公司将获得位于现有气田附近海域的区块的开采权。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