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签署两项协议 进入西班牙太阳能市场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稿时间:2020-02-24 10:44:24        发稿编辑:影子
  据能源世界网2月12日巴黎报道,法国道达尔(Total)周二表示,已签署两项协议,旨在进入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市场时为其投资组合增加2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量。

  道达尔太阳能国际与西班牙的Powertis和Solarbay可再生能源签署了协议。道达尔没有给出该交易的价值,

但表示将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按商定的步骤向公司支付费用。

  道达尔一直在扩展可再生能源领域,计划到2025年实现25吉瓦发电量的目标。与西班牙公司达成的协议是在与卡塔尔和印度达成两项太阳能交易之后。

  根据与在欧洲和南美开发太阳能项目的Powertis的协议,两家公司将建立合资企业,在西班牙开发太阳能项目。

  该公司表示,Powertis将带来800兆瓦的早期项目,而合资企业将进一步开发新项目。

  根据协议,道达尔太阳能将收购由Solarbay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阿拉贡和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地区开发的100%太阳能项目,总发电量高达1.2吉瓦。

  道达尔公司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朱利安?普格(Julien Poug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西班牙得益于欧洲无与伦比的太阳能资源。 其光伏市场是欧洲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预计到2030年容量将从6吉瓦增加到近40吉瓦。

  道达尔表示,这些项目中的首个项目将于2020年底开始运作。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