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使用氢能源公共交通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9-08-19 08:31:45        发稿编辑:影子
  为了迎接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北京延庆区正在加快建设两座加氢站和一座配套的加氢工厂。

  位于北京市中心西北75公里处的延庆区将开通氢能公共交通线路。绿色、零碳、环保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将在赛场之间运送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

  氢动力汽车实现了零碳排放,

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全球能源转型和减缓全球变暖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年年初,延庆区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规划建设了延庆氢能产业园,围绕绿色氢能产业开展了设备研发、生产、技术应用和培训,加快了氢能产业化进程。

  北京在2017年底发布了一份文件,指出他们将在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的相关领域促进氢生产和氢能核心技术的应用。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