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打造煤电固废物综合利用产业
 
来源:中国低碳网        发稿时间:2019-07-22 08:12:31        发稿编辑:影子
  安徽省淮南市政府新闻办、市经信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淮南市将依托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建设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基地,打造煤电固废物综合利用百亿产业。

 ?据介绍,

淮南市已将发展煤矿开发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百亿产业写进市政府工作报告。淮南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淮南市煤电工业固废物综合利用产业规划(2019—2021)》,编制资料申报国家大宗固废物基地。按照就近利用的原则,目前正在煤电工业固废主产区凤台县、潘集区布局4个产业集聚区。

 ?预计到2021年末,淮南市煤电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95%,综合利用的工业产品转化率达到60%以上,年消纳利用工业固体废物达到2940万吨,全市煤电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产值达到100亿元。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