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成立绿色商场发展联盟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稿时间:2019-06-03 17:43:07        发稿编辑:影子
  在2019绿色商场示范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暨现场观摩会召开期间,在山东省商务厅的支持下,山东省9家通过商务部批准公告的绿色商场共同发起成立了“山东绿色商场发展联盟”。山东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凯作为企业代表宣读了联盟倡议书。联盟面向全省流通企业倡议:

  一、争当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表率。把弘扬绿色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带头先行、争当表率,广泛参与绿色发展宣传展示、交流推广地域和行业特色品牌产品,为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牢固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过加快技术创新,从节省每一度电做起,努力把资源消耗、污染排放降下来,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

  三、积极推进资源节约循环利用。大力促进低成本要求投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能源综合利用从低效率、高排放向高效、绿色、安全转型,避免使用有害原材料,减少运营和销售过程中的资料和能源浪费,降低废弃物排放,促进从产品设计、生产开发全过程绿色化,建立完善的再生资源分类处理设施体系,提高广大人民幸福感,真正让老百姓喝上干净水、吃上放心食品、用上生态环保产品。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