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为航班提供可持续的航空燃料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9-01-19 07:20:15        发稿编辑:影子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简称:日航)是日本环境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of Japan,简称MOE)认可的“生态第一”航空公司,该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投资并实现一架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简称SAF)的飞机的运营。到2019年1月底,日航计划运营从旧金山到东京(羽田)的精选航班,由昭和壳牌(Showa Shell)提供可持续燃料。

  在过去的十年中,

该航空公司采取了一些积极的措施来支持SAF技术的发展。2009年1月,该航空公司使用三种第二代生物燃料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在日本进行了一次试飞。2017年11月,该航空公司与新加坡航空公司进行了一次从芝加哥到东京(成田)的客运飞行。

  为了实现飞机利用SAF技术的日常运作,日航将继续投资于使用SAF和满足公司的中期管理计划目标——积极贡献和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