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推出重型eCascadia和中型eM2电动卡车
 
来源:cnbeta        发稿时间:2018-06-21 09:26:04        发稿编辑:影子
  戴姆勒卡车正在建立一个称为电动汽车集团的全球电动汽车组织。该公司宣布其在美国的分部Freightliner将生产两款新的电动商用卡车:Freightliner eCascadia和eM2 106。Freightliner电动卡车产品将和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和FUSO eCanter卡车以及梅赛德斯 - 奔驰Citaro城市公交车和Thomas Built Saf-T班轮C2 Jouley校车,构成新成立的电动汽车集团旗下系列产品。

  戴姆勒表示,

在2018年,该公司将向美国的第一批客户交付一套由两部新Freightliner电动卡车组成的创新车队,以进行车队和运营测试。这两款新卡车将在北美地区推出,并且基于已经成熟的车型。

  Freightliner eCascadia基于卡斯卡迪亚8级卡车,通过其电机可提供730马力(544千瓦)功率。这些电池由55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从而使卡车达到250英里(400公里)的行驶范围。Freightliner eCascadia在90分钟内可完成80%的充电量,可以行驶200英里(320公里)。

  Freightliner eM2 106是本地配送卡车和最后一英里运送服务车辆。其功率输出可高达480马力(358千瓦)。电池容量为325千瓦时,预计航程为230英里(370公里)。充电达到80%耗时约为60分钟,可以行驶184英里(300公里)。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