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CVA 澳洲环保义工计划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17-09-20 07:32:15        发稿编辑:影子
  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简称CVA),是澳洲当地最大的非牟利环保义工志愿团体,成立于1982年。「环保体验」(The Conservation Experience),是由CVA提供的一个独特的环境保育义工体验计划,邀请世界各地热爱大自然及喜欢野外活动的人士到澳洲,共同参与各种类型的环境保育义务工作。平均每年有超过5,000名国际义工参加该项环保体验计划,各国的志愿者们在身体力行推动环境保育的同时,可以广泛结交各国朋友和拓阔国际视野。在2000年,香港学联海外升学中心被CVA总部委任为澳洲环保义工体验计划之港澳地区及中国内地的唯一代理机构。

  澳洲环保义工体验计划,

其实亦可以理解成为Conservation Volunteer Holiday,即环保义工假期。将假期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实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这种另类的旅行方式在欧美国家盛行已久,但在中国内地却依然是一种新潮的新鲜事物。因此,我们推崇并鼓励内地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要大胆迈出国门、主动融入世界,紧贴时尚、顺应潮流,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与澳洲环保义工体验计划,让世人对你们刮目相看,让自己亦有所得着。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