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天天洁公司家电以旧换新上门忙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09-08-26 22:41:13        发稿编辑:幻境

  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在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招标中顺利中标。接到任务后采取了各项有效措施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相关政策及运作流程,专门成立了家电以旧换新工作组。工作组由总经理牵头,下设网络组、客服组、调度组、服务队,共25 人。公司根据家电以旧换新的业务特点,专门制定了运营流程,服务标准,客服规范,节假日值班制度。公司于8月10日前完成了家电以旧换新工作组的各项培训,其宗旨是“注重细节,让客户满意”。公司专门针对以旧换新业务,改造了基于中移动平台的客服热线系统(13601180338),方便了客户预约。为了保证48小时之内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全体员工连续加班加点,以艰苦的努力换来了客户的好评。截止8月26日,公司已接到930多个咨询预约电话,共回收506 件家电,并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