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首批大学生志愿者上岗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09-08-26 20:33:33        发稿编辑:幻境
  

  7月26日上午9点30分,

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进入崇文区四块玉小区,进行第二次“周末进社区”废品回收活动,居民们都纷纷拿出家中废品,而天天洁公司招募的首批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热情主动地帮助行动不便的或家中废品数量较大的居民进行上门收购。附近居民对于天天洁公司的“周末进社区”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非常希望正规的回收队伍上门收购,以避免小商小贩缺斤短两之弊端。同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天天洁公司另一支队伍又进入了红桥天隆昌市场地区收购。在市场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对市场中需要收购废品的摊位挨户上门收购,给商户们提供了方便,受到普遍好评并欢迎天天洁公司再次上门服务。全天收购废品共计1.3吨。此次周末进社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是应两个地区的居民和商户要求组织的。前一天经过培训的6名大学生志愿者成为首批上岗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冒着酷暑与天天洁的员工一起劳动,一天收购下来个个汗流夹背。原先担心大学生能否坚持下来的天天洁公司王经理总算松了口气。志愿者们表示做这项工作很有意义,主动要求承担更多的工作。相信他们一定能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