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保鲜膜盒再利用的三种方窍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10-07-30 16:30:24        发稿编辑:影子
  家里的保鲜膜用完了,您可能随手就仍近了垃圾桶,千万别这么做,保鲜膜盒可以再利用,做成三件家里非常有用的东西。

  第一件东西:裁纸刀、材料:保鲜膜、剪刀、铁丝衣架、针、线、裁纸刀。 第一件东西,方便小刀。首先用剪刀从保鲜膜盒儿的一端,6、7厘米处剪下一段。记住只剪盒盖儿。然后,把粘在盒盖儿上的锯齿刀,轻轻的揭下来,把锯齿刀压平,再把刚才的纸片对折,把锯齿刀片放在对折好的纸片里,露出刀片我们的第一件东西就做好了,拿一个纸条试试,看很容易就割开了,你还可以用这个小刀切豆腐和打开零食袋。非常方便。

  第二件东西:除尘滚子。把保鲜膜的园芯,用刀一分为二的切开,然后,在芯儿的两端园口上分别切出12个小口儿。然后,用线缠在芯儿上,从外往里穿着缠,缠成网状,线被小口卡住,不会移动。接下来,把铁丝衣架,往里弯,两头弯成小狗子。可以把刚才缠好的网芯卡住就可以。除尘滚子完成了。

  第三件东西,针线盒 ,把刚才剩下的芯儿,压平剪成两段,然后,剪成大约工字型,在上面缠上线,把缠好线的片,对折弯一下,放在保鲜膜的盒里,旁边放上一块海棉,可以是首饰盒里的也可以是别的。看,针线盒做好了,用的时候,把线往外一拉,按住这儿,线就可以被这个保鲜膜上的锯齿刀轻松割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