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平台
 
6月26日:见证电子垃圾处理过程
 
来源:腾讯网        发稿时间:2010-06-22 10:28:43        发稿编辑:影子
  6月26日(周六)自然大学垃圾学院垃圾之旅:见证电子垃圾处理过程

  电子垃圾成为我们现代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种废弃物,由于电子产品原材料中含有砷、镉、铅以及其他多种持久降和生物累积性的有毒物质。因此电子垃圾的回收和有效处理成为垃圾处理的必要环节。

  华星集团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环保技术研发创新、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环保系统集成供应、环保项目投资营运、循环物流体系建设和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环保企业。目前,正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产业基地建设北京废旧家电及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置基地,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利用全国示范工程,是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6月26日自然大学垃圾学院将与大家一起参观这个专业做电子垃圾处理的企业,见证电子垃圾处理的过程。

  更多关于达尔问自然求知社的信息可查询:http://www.bjep.org.cn

  更多关于华星集团的信息请查阅:http://www.hxepd.com

  活动时间:6月26日(周六)

  活动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景盛南四街15号

  集合时间:6月26日(周六)上午9:00

  集合地点:北京西站南广场

  主办方:达尔问自然求知社

  自然之友

  支持方:北京万通公益基金会

  合作机构:互动百科新知社

  联络人: 陈立雯(达尔问自然求知社)

  010-82847827

  1521034742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景盛南四街15号

  注意事项:

  1. 请6月25日中午12:00前发邮件至liwenchen9230@gmail.com报名,我们在这次垃圾之旅活动中租用大巴车前往参观企业,请大家自备20-30元的大巴租车费用。

  2. 请勿在园内随意丢弃塑料袋、湿纸巾,不随意折枝。

  3. 天气炎热,请参与者注意携带遮阳伞、遮阳帽等防暑防晒物品。

  4. 建议自带水壶水杯,实践低碳。

  5. 本人理解一切户外活动均可能发生意外,如果有意外情况发生,本人自行承担一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