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平台
 
“低碳音乐会”昨日举行 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稿时间:2010-03-16 10:03:01        发稿编辑:影子
  2010年3月10日,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全民提倡低碳生活,联合全球企业为构建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由华彬集团主办的华彬“低碳音乐宣言”晚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隆重举行。晚会上授予姜昆,宋祖英,杨丽萍,马蔚华,联合国和平大使、世界著名音乐家、指挥家Justu Frantz等人为“低碳形象大使”。

  为构筑中外企业低碳技术发展的对话平台,宣传中国政府和企业在“低碳发展”问题上的立场,由华彬集团和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0中国(大理)国际低碳经济高峰论坛将于4月3日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举行。这个 “低碳经济 - 中国在行动” 的高端论坛,就是要通过这个国际交流平台,形成以全球低碳技术研究、低碳产品开发,提高低碳技术产业化水平的产业联盟的总动员。

  华彬集团作为低碳绿色城市开发和系统服务企业,创建低碳绿色生态示范区,推行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分别在云南大理和湖北咸宁建设低碳绿色、零排放社区,积极推广低碳理念,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型。以低碳为特征的工厂、建材、交通体系、能源技术在未来低碳生态社区的运用,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