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平台
 
3月12日北京八大高校联合举办“再生纸——缘”环保活动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3-11 11:27:15        发稿编辑:影子
  为推广再生纸知识普及,推动北京市高校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加强高校师生环境保护意识,3月12日,由赛扶中国、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和北京绿色和平组织共同携手,以 “再生纸——缘”为主题的公益环保活动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八所高校举办。届时,师生们可用手头积攒的废旧可回收资源换取制作精美的再生产品或直接兑换现金,诚邀各位师生参加。统一活动时间为:10:30~14:30,地点如下:

  首都师范大学:首师大北一区食堂门口

  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西南角

  中国政法大学:学校第一食堂前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食堂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之间的广场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十楼下

  中国人民大学:人大北门信息楼门前

  国际关系学院:日晖路学术交流中心前

  外交学院:本科生宿舍楼门前

  废纸再生有诸多好处:

  1吨废纸可生产新纸0.85吨;

  节约煤炭0.42吨;

  节约电力600KWh;

  节约水资源100立方米;

  节省木材3立方米=17棵大树或者3亩林地;

  学校作为纸制品消费和使用大户,生活和学习中产生的废旧纸品数量庞大。为将这些资源有效的循环利用起来,各高校的环保积极分子即将行动起来,在校园内派发环保宣传手册并负责废旧可回收资源的回收。活动现场将准备大量制作精美的再生产品或直接提供废纸兑换现金服务,感谢和鼓励广大师生对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事业的支持。

  赛扶中国、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和北京绿色和平组织真诚的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用废纸交换再生产品,让我们一起为首都北京的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为保护地球而努力。让“有限资源,无限循环”!

  礼品展示:

 

杯子垫

 

笔记本

 

便签纸

 

随身笔记本

 

环保袋

 

铅笔

 

签字笔

 

圆珠笔

 

相框

复印纸

 

环保礼品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