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加入低碳办公环保联盟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1-02-14 11:02:51        发稿编辑:幻境
  再生至尚作为一种主动承担社会环保责任的高尚理念,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接受,从政府机构到公众社团,从企业到个人,越来越多参与到低碳行动中来。  

 

 

   

加入再生至尚低碳办公联盟流程图

 

 

   亲爱的优秀的企业家、单位领导,您好!

20091218,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在丹麦举行,全球攻击中国碳排放量最高,攻击中国如果不及时改变的话,地球的寿命将会因为中国而大大缩短。

 

    邓小平同志的"白猫黑猫论"让中国的经济开始腾飞,世界气候大会刺痛了温家宝总理。为了地球,为了人类,为了下一代,中国决定顺应人类第四次工业革命---低碳革命,跨入"绿猫经济"时代。

 

每一次划时代的革命都涌现一些英雄人物,但今天的革命需要我们千千万万的先觉者共同响应和付诸于实际行动,北京天天洁公司作为国家第一批指定的试点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已经联合了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检察院、民盟中央、民革中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愿望星第一商学院、北京华旗数码(爱国者)科技公司等500多家低碳环保组织、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50多所高校的环保社团组建了《低碳办公环保联盟》和《大学生环保联盟》,为"绿猫经济""低碳革命"推波助澜,展现对人类未来的责任与爱心。

 

    但这还远远不够,基于此,我们诚恳邀请您加入《低碳办公环保联盟》,共同打造以使用再生产品及资源分类回收为标志的低碳办公环境,找回绿色地球。

加入我们,您就成为联盟的一员。我们将派专人对您的单位进行专业的废弃物分类、低碳环保、资源再生利用等常识的培训;我们将在《天天洁环保网》,《大学生环保联盟网》等大型的门户网站和公众环保活动传播您单位的低碳环保主张及贡献。

 

    我们共同倡议:为人类的低碳革命,为了中国的"绿猫经济"、低碳环保事业,让我们将责任化为行动,共同打造低碳办公环境。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