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怎样使用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政策?
 
来源:万维家电网        发稿时间:2010-09-17 09:56:57        发稿编辑:幻境
  国家大力实施促进家电消费的政策,近年来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成为代表性的两项政策,很多人对这两项政策不是很了解。其实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家电下乡是针对务农户口的,购机后在电器的原包装里会有一张家电下乡的标识卡 返还13%的时候要带上:标识卡,户口簿,户主身份证,购机人身份证,购机发票。

  以旧换新是没有区域限制的,旧的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电脑。以上五类可兑换新的家电,数量一个对一个,品类不限。以旧换新有两部分组成1.旧机回收款 (旧机回收款根据各地的地区差异而定 不是统一的)2.新机补贴款(依据实付金额的10%,有上限:彩电400、洗衣机250、冰箱300、空调350、电脑400。)1.+2.=实际返回的。另外单台家电的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是不可同时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