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普通家鸡羽毛优于火鸡羽毛
 
来源:世界废料网        发稿时间:2010-08-18 15:12:28        发稿编辑:幻境
  东部生物塑料公司有8-9名雇员,并开发了专有的羽毛加工机器。在美国,家禽羽毛有些被用作牲畜和家禽饲料中的填充物,但大部分最终还是被填埋了。公司的营销负责人Brandon Waldron说,他们已经准备了足够的机器来处理家禽羽毛,以确保供应的稳定。公司选择使用普通的家鸡羽毛而不是火鸡羽毛,是因为火鸡羽毛需要经过更复杂的程序和消耗更多的能源,才能制造出好的角蛋白。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资料,美国每年有大约4亿磅的鸡毛在鸡肉加工后遗留下来。

  东部生物塑料公司的角蛋白产品价格与标准热塑性塑料形成竞争。公司项目协调员Matt Swartley说,公司已经测试好了200多个配方。目前,公司的重点集中在对注塑级别的发展做出努力。研发重点则集中在挤出等级的工作,例如那些需要挤出的农膜。

  已经做好商业推广准备

  虽然规模还小,但是公司及其产品已经准备好加强商业项目的推广。与其它生物基塑料不一样,角蛋白对高温不敏感,熔点高于200°F。公司已经展开了一系列成套的检测来确定该材料的性能,准确的数据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Meyerhoeffer说,对他们产品感兴趣的厂商覆盖的整个应用领域,包括一次性使用的包装和餐具,以及汽车和家具服务市场,特别是后者对角蛋白混合标准塑料如HDPE、LDPE和PP表现出浓厚的兴趣。Swartley指出,角蛋白的密度比上述材料低,能够为厂商提供新的途径来降低塑料产品的重量,同时还能赢得可持续发展得分。在这些混合材料中,羽毛纤维会被标准的热塑性塑料完全包裹住,不会有水或者微生物进入到材料中降解角蛋白,因此塑料制品不会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生物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