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专用聚苯乙烯(PS)配混料
 
来源:中国废旧物资网        发稿时间:2010-06-28 16:24:49        发稿编辑:幻境
  美国德州Houston的Total Pctrothem ical(道达尔石化)公司开发出平板电视机外壳专用聚苯乙烯(PS)配混料,牌号为855和855HV。

  电视工业的市场和需求正在发生变化,从传统的CRT电视向平板电视的转换速度加快电视机生产厂也在重新评估电视机外壳用塑料配混料的性能要求包括越来越重要的交个性、环境问题和原料成本。Total公司根据高层现状开发出无卤阻燃( FR) PS配混料牌号855和855 HV,性能定位在达到美国UL94 V-1级阻燃性和预计将来电视机外壳的要求这两个牌号具有UL94 V-0级牌号的人部分性能性价比高,855和855 HV的针状阻燃性试验(厚度为2mm和3mm时)与V-0级牌号结果相同,燃烧和炭化时没有熔体滴落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