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中国织里棉布城一周(4月22日至28日)行情简述
 
来源:全球纺织网        发稿时间:2010-04-29 10:08:27        发稿编辑:幻境
  从织里棉布城上获悉,这一周,该市场交易量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市场日均成交量在335万米左右,一些色织格子布品种适合童装制作交投活跃,人棉布交易量也有上升,但是常规品种整体交易略有回落,价格走势较为平稳。

  从市场品种走势看,全棉床上用布在本周内市场交易明显迟钝,而价格走势依然平稳。一些全棉布配合童装制作成交量持续上升,其中,63英寸32*32 68*68较为好销,产品适宜制作女士中裤及儿童裤子。全棉府绸类市场动销量展开,其中,弹力府绸亮点频出,面料用于制作衬衫系列。涤粘坯布T/R80/20 16*16、63''102*54华达呢销量有小幅上升势头;色织格子棉布的销售活跃,格子可分粗格、细格、单色格、复合格,同色或不同色的色阶渐变格等千变万化的不同组合,当地及常熟、杭州等童装企业求购者明显增多,尤其是用作衬衫色织格子布销量稳步提升。涤棉坯布近来市场有所表演,其中、市场的涤棉纱卡布呈“挟量走强”态势,而产品价格走势维持前期平稳。全棉牛仔布市场销售呈冷热不均,一些提花牛仔布在本周交易顿时升温,而一些厚型牛仔布销势已逐渐隐退,多数品种失去了昔日“魅力”,但是价格走势却较为平稳。预计后市棉布市场整体行情走势以适度调整为主。

  据有关商家向记者介绍:这一周,防静电面料销售量略有上升,但是价格走势与前周基本持平,从品种走势看,32/2*32/2 100*53、32*32 130*70、45*45 133*72以及21*16 128*60等防静电面料都保持畅销。预计5.1劳动节之后,防静电面料交易量还将有所放大,适销品种价格走势可能有调整。休闲面料市场销量保持在前一周水平上,价格走势基本平稳。从品种走势看,畅销品种有双经单纬74*32帆布和纬竹帆布16+16×10 100×36;还有C63″16+16X10 90X36帆布较为动销。预计下周正逢五一假期,交易量可能出现销量下降,但是价格走势估计以平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