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2010年生活用纸新投资计划
 
来源:造纸技术网        发稿时间:2010-04-26 15:55:41        发稿编辑:lzr
  2009年,生活用纸行业逆势扩张,新投资计划密集出台。

  金红叶纸业决定在山东胶州建立年加工能力为6万吨的工厂。

  山东恒安纸业决定在山东潍坊安装年产能为6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纸机幅宽5.6米,车速1900米/分钟,预计2010年年底投产。

  恒安集团决定在福建晋江安装年产能为6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纸机幅宽5.6米,车速2000米/分钟,预计2010年6月投产。

  恒安集团决定在重庆巴南安装年总产能为12万吨的两台新月型卫生纸机。

  维达纸业(辽宁)公司决定上马年产能分别为5万吨的4台BF-10EX卫生纸机,其中两台安装在鞍山,另两台尚未确定安装地点。纸机幅宽2.76米,设计车速770米/分钟,计划2010年投产。

  中顺洁柔纸业(江门)公司决定在广东江门再安装一台年产能为2.5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纸机幅宽3.45米,设计车速1500米/分钟,预计2010年底投产。

  中顺洁柔纸业(华北)公司决定在河北唐山建成年总产能为10万吨的卫生纸工厂,第1期安装年产能为2.5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预计2011年投产。

  山东晨鸣集团决定在山东寿光安装1台年产能为6万吨的新月型靴式压榨卫生纸机。纸机幅宽5.6米,车速2000米/分钟。

  福建南纸旗下公司厦门新阳纸业决定在福建先后安装两台年产能分别为3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

  南宁凤凰纸业决定在广西南宁安装1台年产能为3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

  唯尔福集团决定在浙江绍兴增加5万吨/年产能。第1期增加2.4万吨/年产能。第1期安装两台BF-10EX卫生纸机。纸机幅宽2.76米,车速770米/分钟。两台纸机预计分别在2010年8月和2011年2月投产。

  山东中顺集团决定在山东东平增加3.6万吨/年产能。公司近期计划安装3台BF-10EX卫生纸机。

  重庆龙纸业决定在重庆安装两台年产能分别为1.2万吨的BF-10EX卫生纸机。纸机幅宽2.76米,设计车速770米/分钟,预计2010年下半年投产。

  紫荆花纸业决定在宁夏安装两台年产能分别为2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纸机幅宽2.85米,车速1200米/分钟。

  珠江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在贵港建立年加工能力为5万吨的工厂。

  南宁佳达纸业决定在广西南宁建立年产能为5万吨的工厂,第1期为2.5万吨/年,预计2010年1月底投产。

  武汉东冠华洁纸业决定在湖北武汉建设年产能为15万吨的工厂。

  广西柳江纸业决定在广西柳江建设年产能为8万吨的工厂。

  河南银鸽生活用纸公司决定在河南漯河安装两台年总产能为1.5万吨的新月型卫生纸机。纸机幅宽2.85米,车速1100米/分钟,预计在2010年投产。

  东莞永昶纸业决定在广东东莞安装两台年总产能为5万吨的BF-12卫生纸机,计划2010年初投产。

  美利纸业决定在宁夏安装年产能为3.5万吨的卫生纸机。

  恒联光华纸业决定在山东费县建立年产能为10万吨的卫生纸厂。它是年产能为100万吨浆纸项目的第3期项目之一。

  歌芬卫生用品(福州)有限公司决定在福建福州江阴港分3期建设年总产能为18万吨的工厂。

  天津市玖仟纸业决定在天津建立年产能为4万吨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