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电力设备行业下跌风险较小
 
来源:FeiJiu网        发稿时间:2010-04-27 08:43:08        发稿编辑:幻境
  凯石&新财富2010年春季品茶论剑投资策略研讨会”今日9:00-16:30在雅戈尔慈溪达蓬山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新财富》与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凯石投资总经理陈继武及超过30位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就2010年宏观经济、资本市场和产业状况进行充分交流,通过对经济脉络的梳理,共同探讨2010年的投资机会。全景网、财富天下频道全程直击研讨会,为您带来行业精英的精彩观点。

  在研讨会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光大证券研究员王海生就电力设备行业发表演讲。杨建海表示:电力设备行业是一个立足于未来的行业,在目前的市场里面,实际上宏观经济存在着上行或者下行的选择,中期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如果把眼光放在长期的未来炒作这样的股票,实际上在中短期看来是相对比较安全的。这个板块大部分的子行业都是政策的预期驱动的,只要政策一天不出来,这样的子行业一天还是比较安全的,下跌的风险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