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阿根廷宣布对华聚酯纤维反倾销调查延期
 
来源:华东塑料热线        发稿时间:2010-04-22 11:13:46        发稿编辑:lzr

  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2010年4月21日

   近日,阿根廷工业及旅游部贸易管理及政策副国务秘书照会告,阿方决定将对原产于巴西和中国的聚酯纤维和纺线的反倾销调查期延长2个月。

  展望2011,我国石化产品市场仍将面临国内产能扩充、海外廉价货源冲击的困境,其中受国外货源冲击最大的当属聚烯烃、甲醇产品,以伊朗和沙特阿拉伯为先导的中东能力激增使该地区占据了世界烯烃及其衍生物生产中心的位置。到2010年,包括新建和扩能在内的全球新增烯烃及其衍生物生产能力的50%将在中东地区。在此行业格局剧变之际,为了促进中伊两国石化产业界的交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化工网携手伊朗商会5月共聚宁波,邀请两国业内资深专家举办“中伊石化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与您一起共同探讨产能不断扩张下的中伊两国石化产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