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回收家用玻璃为地球日回收利用做大贡献
 
来源:慧聪网        发稿时间:2010-04-22 14:40:57        发稿编辑:幻境
  回收利用提倡者号召住在加拉廷县的居民节省在家用玻璃为四月份的地球日大规模玻璃回收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拉廷零废物联盟组织的活动“回收玻璃”将于4月24日星期六在格特公园举行,作为庆祝活动的加勒廷地球清洁日的一部分。

  该城市曾在数年前中断了这个玻璃回收计划项目,“因为他们无法确定当地哪些家居用品是可回收玻璃",加拉廷零废物联盟组织领导人RonGompertz在组织手册扉页上曾写道。

  但是其他地区政府,包括利文斯顿都将继续开展玻璃回收工作。

  "加拉廷废物联盟(GZWC)一直努力向兹曼和加拉廷县展现各地区都在支持玻璃回收运动。两个私人的回收站,J&K和TripleR依旧在兹曼回收玻璃。他们将玻璃带到利文斯顿,并支付每吨29美元的填埋费用。利文斯顿粉碎这些玻璃。我相信政府会将这些玻璃用于道路项目。”

  因此,GZWC希望个人和企业能在4月份的活动上将玻璃带到现场。此外,组织正向政府申请支持,通过免税来收集玻璃,提高玻璃的回收利用率。

  “仅仅只需29美元就能将一吨的玻璃进行碾碎处理。只需收集一吨的玻璃,你就可以得到一吨玻璃的回收再利用的价值。”

  “回收玻璃”运动由GZWC主办,FullCircleRecyling和YellowstoneBusiness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