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美初裁天津镁业国际镁合金反倾销税率为零
 
来源:中国有色网        发稿时间:2010-04-21 13:23:29        发稿编辑:lzr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2日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美国商务部近期宣布,初步复审裁决中国镁贸易商天津镁业国际将继续保持镁压铸合金进口美国反倾销关税为零。商务部称,在初步调查中发现,天津镁业国际在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期间进口美国的镁合金并没有低价倾销的情况。如果最终复审依然维持现有裁决,那么零反倾销税将对复审时期具有追溯力,同时用于今后的进口政策。

  美国商务部称,他们希望于120天内公布此事件的终审裁决。不过也有可能延期至8~10月份甚至更久。

  此次调查包括的镁合金产品均为符合美国材料试验协会规格的压铸合金,90/10型镁合金不在其中。90/10及其他级别的镁铝合金包括在原镁的反倾销案件中。天津镁业国际2007~2008年度原镁反倾销税率为111.73%,该案件目前在法院上诉阶段。而针对2008~2009年的复审初步裁决预计将于6月7日发布。

  目前,中国大多数厂家的镁合金反倾销税率为141.49%,除北京广灵精华的49.66%。广灵精华在4年前争取到了较低税率,不过过去几年他们在美国市场并没有太多贸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