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中国铝挤压材产品遭美国“双反”调查申请
 
来源:中国有色网        发稿时间:2010-04-21 13:21:02        发稿编辑:lzr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最新消息,3月31日,美国铝挤压材公平贸易委员会和美钢铁工人联合会对原产于中国的铝挤压材产品提出“双反”调查申请。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据美方统计,2009年中国对美出口铝挤压材5.34亿美元。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预计美国商务部将于4月20日前做出是否立案的决定;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4月22日举行损害听证会。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铝工业是我国受反倾销调查的重灾户,其中铝挤压材出口部分其他国家也开始受阻。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目前湖南省共有4家企业向美国出口相关产品,分别是长沙湘联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凯西进出口公司、湖南同享工艺品进出口公司、湖南金辉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湖南瑞联进出口公司,共出口产品金额达3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