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家电以旧换新6月推广全国
 
来源:中国电子废料网        发稿时间:2010-04-21 15:08:03        发稿编辑:幻境
  据中国电子废料网3月6日消息,财政部、商务部、环境保护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称,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2010年5月底家电以旧换新政策试点结束后,将继续实施这项政策,并在具有拆解能力等条件的地区推广实施。

  据了解,截至2010年3月8日,家电以旧换新9个试点省市共回收旧家电815.2万台,销售新家电758.6万台,销售额达300.2亿元。2010年前两个月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额环比增长71.3%,试点省市回收、销售量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政策拉动家电消费作用进一步显现。

  家电业界人士表示,三部委的这项通知其实已经预示着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实施范围即将扩大到全国,这将对国内家电业再次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是带来了空前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