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废旧玻璃也有新商机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4-21 16:23:34        发稿编辑:幻境
  废旧玻璃变致富法宝,听起来匪夷所思,但却又是真真实实摆在我们面前的,不由得你不信。现在,就让我们从废旧玻璃谈起,剖析华丽转身背后的故事。

  广东的陈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2006年的某一天,一位西装革履的年轻人上门收购废旧玻璃,陈先生心想,工地里经常会有一堆堆的废旧玻璃需要运到垃圾场,清理是件非常麻烦的事,当下便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了工地上所有的废旧玻璃。通过攀谈,陈先生简单的了解到,废旧玻璃也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具体怎么利用呢?这一问题勾起了陈先生的好奇心。如果我可以有效的利用工地里的碎玻璃,是不是还可以借此大发一笔呢?

  通过多方面的调查了解,陈先生掌握了废旧玻璃回收再利用的一手资料。2006年8月,经朋友介绍,陈先生来到了深圳奥力特化工产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深港合资的专业从事新型建材产品、化工产品、环保产品研发及机械设备制造批发的企业,在广东乃至中国都是数一数二的行业**企业。

  奥力特玻璃制品均为废旧玻璃重新加工后的产物,将回收后的废旧玻璃经过一系列精细的加工制成工艺品、雕塑品、玻璃砖、洁具、果盆等。就单拿工艺品和雕塑品来讲,工艺精美,造型各异,华丽而不失古朴,简单却又透着无限令人暇想的空间,从其质地根本让人无法将奥力特玻璃制品与废旧玻璃联想到一起。奥力特玻璃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天花、壁饰、门窗、家具、宾馆等领域,从多方面、多角度满足市场需求。变废为宝,从大的角度来讲,环保节能,从自身的角度来讲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降低了产品价格,提高了利润率。

  中国是世界人口大国,近年来在住房方面的需求旺盛,家装用品的需求量自然而然的在上升,玻璃制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家居装饰及摆设中。良好的发展大环境,先进的技术及设备,低成本的投入,在环保成为主流的今天,更显出了奥力特玻璃巨大的优势。

  陈先生正好可以利用工地里的废旧玻璃再利用,通过奥力特玻璃加工器械,把废旧玻璃加工成为一系列精美的艺术品,为公司再创收入,这么好的项目怎么可能会不动心呢?加上如今中国市场在废旧玻璃回收再利用方面还属发展初期,面对市场上如此大的空缺,陈先生当下决定购买奥力特玻璃器械,开始了事业发展史上又一辉煌的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