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家电以旧换新可网上预约
 
来源:北京日报        发稿时间:2009-09-02 13:10:18        发稿编辑:幻境
  从9月1日开始,消费者参加家电“以旧换新”可以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据北京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北京市商务委批准,该公司网站开设“家电以旧换新网上预约系统”,通过这一系统,消费者可以在全市16家“以旧换新”中标企业中自由选择,在网上下订单。

  记者登录该公司网站(www.ttjie.com)后看到,“家电以旧换新便民专题”已经制作完毕,在页面右边是醒目的“家电以旧换新提交”区域,消费者需要填写姓名、电话、证件号、地址等个人信息,并依据所在区县选择回收企业,最后点击提交,就完成了网上预约的过程。天天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与全市16家回收旧家电企业联系好,每家企业每天至少会两次查看网络预约单。“按照北京市商务委的规定,回收企业在看到消费者的下单后应尽快与消费者联系,约定上门回收时间,并在约定后48小时完成回收过程。”

  此外,一定要选择所在区县的回收企业,这样才能保证尽快上门回收。(记者 杨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6.1